“我永远爱你。”

【舟渡】人间道(练手片段)

*试着写了一下一些片段……这个梗是菜包子点的,现在发发权当试手。是的想写下刀子更想写小甜饼。以后应该会拓展成长篇,但学生党忙死,可能高考完以后才有空了。

文笔渣出天际请原谅。望大家多评论一下给意见。

 

 

 

 人间道是向死而生的,少有永恒,只有永别。

 

“你威胁不了我。”费渡很平静,一双眸子丝毫看不出其他的情绪。“你知道的,我什么也不怕。”

 

他的声音很轻,轻得几乎让人感到毛骨悚然。

 

的确,他不怕死,公司利益这些东西他都不看重。

 

付梳涵抿唇一笑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她在一旁的真皮沙发上坐下,随性地翘起了腿,“所以我没有打算用威逼——”

 

房间的暗墙“吱呀”了一声,缓缓地分开了。

 

然后是让费渡目眦欲裂的一幕。

 

费渡的脸色陡然一变,瞳孔在那一瞬间急剧缩小。

 

“不知道这一招‘利诱’,费总可否满意?”

 

付梳涵放肆地笑出了声。

 

女人尖锐的笑声在空旷的房间里回荡,久久不停。

 

“——付梳涵!!!”

 

费渡那层镇定自若的面具终于是破裂了,原先的冷静碎了一地。

 

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是他?!

 

他恶狠狠地看向了付梳涵,如同一头要将她分而食之的野兽。

 

“为什么要把他带过来!”

 

是骆闻舟!

 

他此刻就被牢牢地绑缚在一把椅子上,手脚被固定在把手和椅凳上,完全无法动弹。

 

骆闻舟现在还是昏迷的,蹙着眉头,额角还有一些淤青和吓人的血迹。

 

“不然费总应该不会乖乖就范吧?”付梳涵对着身后的一个手下打了个响指:“去,把骆闻舟队长叫醒。”

 

一盆水泼下去,骆闻舟呛咳着清醒过来。

 

“闻舟……闻舟!”

 

费渡慌乱地叫着他的名字,心里乱得根本没法把之前应对的思路给理清。

 

付梳涵到底是有多大的手段,把他也绑了过来!

 

“费事儿……”

 

在凉意的刺激下骆闻舟勉强地醒了过来,眯了眯眼睛看清了对面的人。

 

他怎么也在这?

 

不是和他说过待在家里不要乱跑吗?

 

他不知道现在外头乱成了个什么乌糟样吗?

 

……

 

骆闻舟的第一反应是想将那个不要命的兔崽子给狠狠收拾一顿。

 

但很可惜,他现在和费渡的情况是一样的,手脚皆被绑得极牢,完全没法动弹。

 

所以只能开口先训了一顿——

 

“我和你说过不要乱跑!!你又把我的话当什么了?!”

 

“我……”费渡压根儿不知道该怎么答了,原本巧舌如簧的嘴这下卡成了1G速度,失灵了。

 

“真抱歉,我并不想打扰二位的叙旧,但现在我们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付梳涵微微一笑。“把费承宇用过的那样东西给拿上来吧。”

 

费渡浑身的血液一冷。

 

金属环。

 

窒息,死亡。

 

那样东西曾套在他的脖颈上,也曾套在他母亲与费承宇的脖颈上。

 

现在。

 

又要套到谁的脖颈上?

 

付梳涵起身,接过了手下人递来的金属环。

 

两个。

 

她迈着小碎步缓缓地走到了骆闻舟身边,高跟鞋压地的声音在安静的空间里显得格外的暗沉。

 

“费总,如果这东西套到了骆队的身上,你会怎样抉择呢?”付梳涵这样说着,笑眯眯地把那金属环打开。

 

套到了骆闻舟的脖颈上。

 

“只有自己拉住金属环,才能呼吸。”

 

否则你就会被它活活勒死。

 

“不过那样的话,另外一方,就会被勒死了呢。”

 

谁生谁死,你自己决定吧。

 

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TOP

© 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